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以舞蹈實力與激似的面貌迅速走紅,姐妹倆日漸升級的外貌也受到許多關注。日前有網友找出蛛絲馬跡,爆料妹妹Yumi(孫雨)疑似與男星胡宇桐戀愛中,還曬出多張證據照,引發熱烈討論。

近日在大陸論壇「豆瓣小組」有網友指出Yumi與樂團「氣運聯盟」隊長胡宇桐正在戀愛中,還附上多張證據照,照片中可以看到2人似乎使用同一間廚房,且Yumi還去看了對方的演唱會,並在男方於台上單獨表演時,拿著「桐」燈牌,更被指出有著同款帽子。此外,還疑似發了同一時間及地點的滑雪照,甚至還傳出2人同居一起養貓等等消息。

消息曝光後,有網友認為這些證據照都太過牽強,紛紛留言表示「這有點捕風捉影了吧!」、「我也去了胡宇桐首唱會,我還有很多胡宇桐同款」、「如果是真的,那就祝福」、「坐等官方回應吧」,截至目前,雙方都尚未做出回應。

網友曬出一系列證據照。   圖:翻攝自微博

2人甚至還傳出同居、一起養貓等消息。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