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候選人張亞中今天(13日)因連日以「AIT美國線民事件」攻擊另一名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以及500萬美元支票烏龍,涉嫌違反國民黨規定被送考紀會;對此,名嘴羅友志在臉書發文狠酸:「誰說國民黨主席選舉很無趣,把張亞中送考紀會,給四大候選人出這個大難題!誰過的了這一關,才能成為名副其實的黨主席!」

而網友則紛紛留言感嘆:「國民黨是不是覺得自己還不夠爛?明年穩贏的嗎?2024一定輪替嗎?我看難了⋯」、「國民黨真的厲害了,腹背受敵還能關門自己拔掉手榴彈插硝……」、「再鬧……台灣將沒有國民黨存在」、「內鬥內行,外鬥外行。 講完了」、「沒救了啦。 國民黨泡沫」、「選成了笑話,民進黨竊笑&老百姓嘲笑,唉!」

也有網友質疑:「臨陣脫逃的人沒有事,拿沒有事的人開刀?……藍黨對付綠黨有這麼低級下流無齒不就得了,豬猴燕整天裝什麼清高,有把柄在綠黨手上喔?」、「柱柱姐如日中天時,國民黨趕緊換柱,張亞中勢如破竹時,國民黨趕緊送考紀,國民黨自毀棟樑,何需外敵?」、「叫得動考紀會的就能選上了!江啟臣說他沒有喔?」

另外,還有網友痛心疾首直指「國民黨的權貴們,看到現在民進黨情示低落,就以為自己在機會上,開始要分位。 我們幹嘛挺你們這些政客,你們跟民進黨有什麼差別,我想投民進黨,讓老共受不了,趕緊武統救我們遠離,你們這群政客的霸凌。」

對於張亞中被送考紀會一事,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晚間在臉書發文曾對張亞中送考紀會一事「深感詫異」;朱立倫辦公室發也聲明強調,對此提案過程一無所知,對會議結果深感錯愕。朱立倫向中常會表示,希望黨內選舉以和為貴,有關他的「人身攻擊案」,考紀會不用裁罰張亞中同志,敬請黨中央收回成命,不要將張亞中同志移送考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