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於今 (13) 日在其網站上表示,針對近日各縣市黨部陸續接獲基層黨員反映,有關黨主席候選同志有攻訐其他候選同志之行為,涉嫌違反國民黨 110 年主席選舉候選人競選公約及「端正選風實施要點」等事項。中國國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今(13)日下午開會決議,暫停明(14)日北北基宜政見會,俟調查清楚後,再行恢復辦理。

據《中國國民黨全球資訊網》表示,國民黨 110 年黨主席選舉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今日下午召開第 5 次會議,討論黨主席選舉過程中,候選同志攻訐其他候選同志之爭議行為。

國民黨網站還指出,會中決議,依據 110 年主席選舉候選人競選公約第二條規定,選舉期間絕不攻訐其他參選同志。候選人張亞中近日多次攻擊朱立倫之言論,涉嫌違反國民黨 110 年主席選舉候選人競選公約及「端正選風實施要點」。

最後文末也提及,會中亦決議,張亞中上述言論,移請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查明,未查明前,暫緩辦理分區政見說明會。

此外,張亞中日前才在國民黨中常會上秀出宣稱是 500 萬元美金的 3 張「支票」,聲稱是前主席洪秀柱任內委託他到馬來西亞募款;而洪秀柱對此否認,更痛批張亞中公然作秀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