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李正皓今 (13) 日在臉書發文諷,他看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中國時報刊登的半版廣告,直接笑歪!

李正皓表示,看完江啟臣的競選口號,「貨出去、人進來、發大財」,他猶豫了,到底要支持張亞中還是支持江啟臣?感覺兩個人都很讚。他接著說,他建議江啓臣跟張亞中協商,一個人當國民黨黨中心、另一個黨榮譽黨中心,黨中央採江、張共治,這樣未來的國民黨一定戰鬥力破表。

李正皓呼籲民進黨的支持者,「笑可以,不要笑太大聲」,說這樣會打草驚蛇,低調、低調。

男星楊皓崴在貼文底下留言:「看了這標題剛入口的咖啡噴出來...身為高雄人特別敏感,歹勢!」,也有其他網友在底下跟著諷:「人家這是振作!哪裡跌倒,哪裡站起。只不過他們跌倒後,都站不太起來」、「這標語讓我想到一個禿頭」,更有網友直接留言指出:「改成江出去,李進來,國民黨才有未來」。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 (13) 日在中國時報刊登半版廣告,引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名言「貨出去、人進來、發大財」,回歸兩岸共識。其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江啟臣指出,現在蔡政府執政,人出不去、貨進不來,特別點出來是希望國民黨回歸戰鬥外,也能找回共識,人民才能過好生活,這不光是過去韓市長的想法理念,更是台灣人民心聲,當時才會因此贏得高雄市長選舉。

江啟臣進一步提及,回歸九二共識的基礎上,讓兩岸盡速破冰、恢復交流對話,讓人民過好生活,這是國民黨下階段非常重要的事情,也是接下來若連任黨主席後,一定實踐貨出得去、人進來,讓大家賺大錢。

李正皓諷,黨中央採江、張共治,這樣未來的國民黨一定戰鬥力破表。   圖:擷取自李正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