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2PM成員玉澤演近日被網友直擊與去年認愛的圈外女友在韓國街頭甜蜜約會的畫面,而照片流出後,立刻吸引許多粉絲討論,激動直呼「真的好羨慕」。

昨(12)日有一名中國網友在小紅書網站上公開2張照片並發文透露在韓國留學的自己,居然在街頭遇到玉澤演與女友在約會,而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們穿著黑色系的情侶裝,男方還緊緊牽著女方的手,並透露一開始沒認出來,只覺得這個男人背影好看,走近看了側臉才發現竟是2PM的玉澤演,且說到「路過看到他的人都頻頻回頭,肯定是他本人了,大家都很識趣的沒有上前打擾他們談戀愛」。貼文一出後,立刻吸引許多粉絲的關注,紛紛留言表示「背影看著很般配」、「好羨慕啊,低調且認真談戀愛」、「這個姑娘很好,服兵役期間也一直等他,喜歡這樣的感情」、「大方談戀愛挺好的,也沒有躲躲藏藏地在談,真是個好男人」。

近日剛和2PM團員以正規七輯《MUST》及主打歌《Make It》合體回歸樂壇的玉澤演,在去年6月被韓媒爆出與圈外女友交往長達3年的消息後,他火速在30分鐘內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此事,而這也是他出道13年來首次承認戀情。

2PM成員玉澤演被網友直擊與圈外女友在韓國街頭約會。   圖:翻攝自小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