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賴(賴晏駒)因參加《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單元走紅,目前也是五堅情成員之一,而擁有精湛舞藝的他見到自己偶像泫雅DAWN發布新歌時馬上找了朋友一起翻跳,沒想到他發現竟然被偶像本尊觀看按讚,讓他直呼「好開心」。

有著南韓「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女神泫雅,今年初才推出個人第7張迷你專輯《I'mNot Cool》,而在這月與男友DAWN攜手發行迷你專輯《1 1=1》回歸歌壇,9日晚間也公開兩人的創作單曲《PING PONG》。而擅長跳舞的小賴12日在IG上上傳了一段與好友刺刺翻跳《PING PONG》的舞蹈影片,並寫下泫雅和DAWN發新歌「身為鐵粉一定要馬上來跳一波」,更大讚「真的愛死這首歌」並在文中標註了泫雅與DAWN的IG帳號,而這段影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稱讚他們「好好看,好辣」、「真的很會跳」。

而最讓小賴驚喜的是,在他檢視這則貼文按讚與瀏覽列表時,竟發現自己的偶像泫雅和DAWN的觀看與按讚,讓他興奮得截圖上傳IG現實動態直呼「天啊,好開心!」,讓網友們羨慕不已。

小賴與好友刺刺翻跳了新曲《PING PONG》,竟吸引到偶像泫雅和DAWN的按讚。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