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日前與團員JUN醬拍片宣布兩人要回日本了,影片中間更哽咽謝謝台灣,表示:「可以住在台灣真的是很幸運的事情。」並大讚台灣的防疫措施做得很好,讓他們在過去的一年中可以在台灣過正常生活,並說在疫情爆發時,也拍了很多相關防疫企劃,希望能報答台灣。

三原透露要回日本的原因,第一個是因為疫情關係已經持續兩年沒回日本與家人相見,尤其奶奶身體不好,三原的姊姊也結婚了,原本以為等疫情結束很快可以見面,但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他們也說明兩人在日本已經可以打疫苗了:「我們日本人回去日本打就好了,珍貴的疫苗盡量留給在台灣需要的人。」他們也記錄下與台灣好友道別的片段,以及搭機時的畫面,表示:「當初隻身從日本來到台灣,多年後與夥伴一起回去,謝謝台灣。」

YouTuber「黃氏兄弟」的瑋瑋也在影片下留言:「和善可愛的你們,辛苦了,好好跟家人相處,我們也會等你回來的!」

【更多的三原慧悟—追蹤三原慧悟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