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稱「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近日被直播主連千毅霸氣入取到他的公司上班。而昨(10)日在直播中拿著20萬的發財金的初體驗,讓他相當興奮並在臉書發文感謝老闆連千毅,卻在最後不小心說錯話,在網上引起熱議。

鄧佳華日前和老闆連千毅一起直播,在旁的他也認真的學習直播技巧,而過程中因為連千毅都會豪氣送發財金,也讓他人生第一次體會到「雙手捧著20萬元」現金的感覺,更發文直呼「這感覺真的不可思議!」,並說到「對於這不一樣的格局、不一樣的氣場」,他表示「跟著大哥,會開啟我未來的天窗」,原本是想感謝老闆,沒想到竟又不小心說錯話。

鄧佳華的貼文一出後,立馬吸引許多網友留言「開天窗的意思是指出包了」、「你的國文一定是體育老師教的」、「開啟一扇門應該比開天窗來的好一點」。而鄧佳華在上月17日發文分享自己進入日月光集團擔任作業員,不料才過了一週就因未通過術科考試變成前員工,還好有連千毅入取他進公司。

鄧佳華在臉書發文感謝老闆連千毅,卻在最後不小心說錯話。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