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日前在國民黨中常會上秀出宣稱是500萬元美金的3張「支票」,聲稱是前主席洪秀柱任內委託他到馬來西亞募款,洪秀柱對此否認,更痛批張亞中公然作秀說謊。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當時借不到錢,洪秀柱差點要賣自己唯一的房子,呼籲:「團結才是力量,不能讓監督的力量被分散」。

張亞中上週三拿出3張總值500萬元美金的支票,稱是2017年洪秀柱指派他去馬來西亞募款的成果,卻慘遭洪秀柱痛罵張亞中「作秀說謊」,直言當年是張亞中自己找上門,且所持支票塗改過無效力、也不是美金。

對此江啟臣表態支持,他指出,「(洪秀柱)真的是永遠勇敢真誠、講真話、愛黨始終如一!啟臣向您致敬」。

江啟臣表示,他接任主席後,更深刻體會洪秀柱一邊對付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的追殺,一邊籌募黨務經費和黨工薪水的艱辛,洪秀柱受盡了許多委屈,帶領全黨從瓦礫廢墟中一塊一塊拾起磚頭、重建家園的人,江啟臣直言:「絕對不會是袖手觀看或是閃躲離去的人」。

江啟臣指出,當時洪秀柱借不到錢,差點要賣自己唯一的房子,所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母親伸出援手而解套。

江啟臣認為,要是沒錢,百年老店如手腳被綁住,再多的願景理想都是白搭。

「主席選舉是一時,做人處事才是一世」,江啟臣直言,擔任黨主席除了能力,也需要誠實無私的人格,能務實面對者,方是人選,最終還需要放得下的勇氣,不論誰當選,團結才是力量,不能讓監督的力量被分散,天佑國民黨。

江啟臣直言,擔任黨主席除了能力,也需要誠實無私的人格。   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