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在國民黨中常會,稱500萬元美金的3張支票是前主席洪秀柱委任他至馬來西亞募款。對此,洪秀柱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堅決否認,更怒批張亞中是在公然作秀與說謊。而曾擔任洪秀柱幕僚的李昶志今日也在臉書怒指張亞中行為是在消費洪秀柱。

針對張亞中的言論,李昶志表示:「國民黨這些老男人可以有點骨氣嗎?當年柱姐選總統把她換掉,還要柱姐四處輔選,展現團結!柱姐當黨主席時,你們這些人,那個是為黨奉獻,真心愛黨?現在自己要選黨主席,又要消費柱姐,真的是一群王x蛋」。

李昶志說明,洪秀柱已明確表示「當年她沒有指派張亞中去馬來西亞募款,而是張亞中主動向黨中央表示,有一名有錢的華僑願借錢給國民黨,後來由時任行管會主委邱大展開出3張本票樣本,讓張亞中帶去,作為張亞中確實為國民黨員的證明」。李昶志強調:「柱姐沒有指派張亞中募款!」

洪秀柱也說:「張亞中連支票、本票都分不清楚,也不是美金」。再加上由於後來已經借到9千萬,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也已立即告知張亞中不需再借款,並要求交回本票。孰料,張亞中卻稱「本票在馬來西亞」,遲遲未歸還,如今卻出現在中常會。待常會結束後,邱大展再度向張亞中索回本票樣本,張亞中才終於歸還。

李昶志怒批:「張亞中連支票、本票都分不清楚,也不是美金!這種人怎麼當黨主席!還意圖侵佔本票樣本!」

此外,李昶志也指出,關於「孫文學校」,應是要歸還給國民黨。當年時任國民黨主席的洪秀柱在主持中常會時,有常委提到因為又敗選,是否要把國家發展研究院改名回革命實踐研究院,但也有人主張,敗選就改名這樣很怪,不如成立孫文學院,為黨傳承國父思想,以落實國父「喚起民眾」的理念。後來,由國發院院務指導委員會提案成立「孫文學院」。李昶志表示自己是當時的承辦人。他深感不解為何後來會變成某人的孫文學校。

最後,李昶志強調自己沒有黨內互打,更怒批:「我只是看不慣這些男人瘋狂消費洪主席!當她隻身抗衡民進黨時,你們在那裡?」

前洪秀柱幕僚李昶志。   圖:新頭殼資料照片

李昶志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李昶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