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交通部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今(12)日在臉書發文,分享颱風天在家整理自己過去的筆記與資料,表示自己對研究「台灣民主」非常有興趣。此外,他還跟大家分享自己整理多日並已經刊登的投書,帶大家回顧「台灣民主」的發展過程。

林佳龍表示,「颱風天,在家整理過去的筆記與資料。如果說研究台灣民主發展是我最大的興趣,可能很多人會感到頗不可思議,但每每翻閱與台灣民主發展相關資料,就會熱血澎湃。也許有機會再開箱我的收藏。」

他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整理多日並在早上已經刊登的投書。他說「孩子們,台灣民主就像一套故事,不只有『返校』,裡面還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冒險故事。有人要聽我說故事嗎?

另外,林佳龍還貼上 1987 年 1 月,在台大校園體育館舉辦的,謝長廷與李勝峰台灣前途辯論會的一系列黑白照,照片中還有林佳龍當時身為台大研一生的「青澀照」。

1987年1月,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謝長廷與李勝峰台灣前途辯論會。   圖: 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1987年1月,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謝長廷與李勝峰台灣前途辯論會。   圖: 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1987年1月,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謝長廷與李勝峰台灣前途辯論會。可由圖中得知參與者眾多。   圖: 翻攝自林佳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