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去年11月在台北小巨蛋辦了三場《LIKE A STAR》演唱會,並在今年7月初開始不定期曝光台北場的幕後花絮影片。而今(11)日她公開了最後一支影片,內容訪問了一路支持著她的媽媽、過去的經紀人、好友、粉絲之外,竟也出現離世將滿一年的摯友黃鴻升(小鬼),10分鐘的演唱會紀錄片也讓粉絲看了都超感動。

小鬼在影片中講到「她(楊丞琳)做的每一件事、她的喜好跟她的人生中的規劃,幾乎都跟表演有關係,然後她希望自己越來越好。她覺得沒有大家,她就不會成為一個明星,像一顆星星一樣,她的發亮來自於大家給的掌聲」。而在影片的最後也表示「她是一個明星,她也會是一個恆星,會一直在那」,而小鬼以招牌的嗓音和感人談話,讓網友看完後超級感動,更直呼「小鬼驚喜出現了」、「有一種友情是小鬼和丞琳!」、「真的看到哭出來」。

楊丞琳也曾在演唱會上提到小鬼在去年8月底錄了語音訊息,而那也是她最後一次聽到小鬼的聲音「他說丞琳,我想看11月7日的,我可以厚臉皮的跟你要三個位子嗎?因為我經紀人的女友很喜歡你」,後來楊丞琳也在演唱會上獻唱《匿名的朋友》送給小鬼並說到「這是寫給鴻升的,獻給回到屬於那個星球的鴻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