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陶晶瑩(陶子)今(11)日迎來結婚16周年紀念日。李李仁也在社群頻台上發文並附上一張和老婆的甜蜜合照,但竟被網友發現老婆的背後「多出了一隻手」,還好之後陶子就出面揭開這照片背後的真相。

李李仁今日為了慶祝與老婆結婚16周年的日子,特別在臉書PO閃照並甜蜜寫下「今天結婚16週年!這16年我們去過很多地方,很多精彩的回憶,也有很多日常的生活,謝謝妳我的老婆!」,而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兩人靠在一起,露出幸福的笑容,但奇怪的是陶晶瑩的背後卻伸出一隻右手,然而李李仁的右手則是往前伸直拿著手機自拍,這也讓網友紛紛留言提醒後,陶晶瑩也嚇壞回復「天啊!救命!靈異照片?」。

不久後,陶晶瑩就在自己臉書上PO文寫下「有點恐怖的誤會…」並曬出一張兒子探出頭鑽到自己和老公的中間,她也表示之後才想起來是兒子李小龍在後面搞怪,想趁著爸媽合照時參一腳,但因為他們在美國拍了許多照片,不小心忘記當時的小插曲,才沒讓16周年紀念日變成靈異事件。

陶晶瑩後來也公布了背後的真相,原來是兒子搞的鬼。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