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NCT中國子分隊威神V的香港籍成員Lucas(黃旭熙),日前被爆出許多渣男行徑,包括私下劈腿、無套上床等,令粉絲相當震驚。而他不但連累即將一起發歌的隊友Hendery,現在連子分隊威神V下個月在中國的行程也被取消,就遭到韓國網友直酸他不敢回去中國是「怕被清查」,在網上引發熱議。

Lucas日前被發現原本預計將搭乘昨(10)日韓國時間下午1點55分的飛機,從南韓仁川機場飛往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但在出發前就已經取消了。而他所屬的NCT子分隊威神V原本打算在10月初前往中國準備發片事宜,但他們與Lucus的行程是相同的,所以也宣布暫緩,而目前威神V新的出國行程並尚未確定,而原本他要和隊友Hendery在8月發新曲,連MV都拍好了卻因Lucas陷入醜聞後全面暫停活動,新歌不能曝光、MV也等同作廢。

而對於Lucas突然取消去中國的行程,有韓國網友認為可能與中國近期抵制、封殺劣跡藝人和大動作整肅演藝圈有關,嘲笑他「拜託Lucas直接飛回去,不要再回韓國了」、「現在回去會被抓吧?所以才賴在韓國不走」、「所以共產偶像要繼續在韓國賺錢?想想都覺得討厭」、「做這個多可惡的事,還怕被清查喔」,但也是有網友護航說到「只是暫停活動才會取消的」。

Lucas(右)連累隊友Hendery(要一起發布的歌曲與MV都不能曝光。   圖:翻攝自微博

NCT中國子分隊威神V,也因Lucas(中後)的醜聞被迫取消中國行程。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