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丹妮婊姐」除了在頻道中分享美妝、保養知識外,也經常在社群帳號中分享生活,與網友互動,在網上的人氣相當高,近日他發文分享由於疫情關係都在家中,連健身都是在頂樓自主運動,但因天氣太熱沒想到竟中暑到吐,讓他感嘆在外辛苦工作的人:「我沒曬到太陽沒帶口罩都可以連中暑三次,更何況那些曬太陽又穿防護衣的?」

丹妮婊姐說到,自己這禮拜已經刮痧兩次,甚至還有刮痧板廠商找他代言,而這次又在運動後中暑,他笑說自己直接倒下陣亡需要三度刮痧,讓他表示:「這天氣真的辛苦在外穿防護衣消毒、外送戴口罩、任何曬太陽工作戴口罩的所有討生活的百姓。」

他表示,自己能否回歸健身房運動都不要緊,但好多人的生計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老爸因為國外旅遊業,已經徹底失業很久,但因為我本身巨星所以還能活,但再這樣下去,很多人真的會跟照片的我一樣徹底倒下。」網友紛紛表示同感:「疫情真的影響太大,影響好多人,真心盼望疫情滾出台灣那天快點到來」

【更多的丹妮婊姐—追蹤丹妮婊姐的FB吧!】

丹妮婊姐全文   圖:截自丹妮婊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