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戰將在25日進行投票,現任主席、候選人江啟臣今(11日)發布第三波競選影片,由黨內戰鬥青年替他背書,主打「年輕化」訴求。江啟臣也在臉書表示,他擔任黨主席以來,國民黨走出新時代路線,與民進黨的青年支持度差距正在縮小,更強調「年輕人需要機會、需要被理解」。

江啟臣說,許多的黨員同志已經當了爺爺奶奶,知道「抱孫」的喜悅,國民黨是歷史悠久的政黨,也必須「抱孫」,讓一棒接一棒,棒棒強棒把國民黨精神傳承下去。

他指出,國民黨必須面對逐漸流失年輕世代的支持,在他接任黨主席時,國民黨40歲以下的年輕人不到百分之三,面臨嚴峻的「少子化」問題,「這一切別無原因,正是我們對待年輕人的態度」。

江啟臣表示,年輕人需要機會、需要被理解,而他擔任黨主席後,國民黨正在走出新時代的路線。他也列舉這一年的「成績」,包括舉辦「2030願景台灣」;復辦了革命實踐講習班、籌辦青年智庫以及部署青年反攻政策,紮根新世代、超過4000位青年入黨。

江啟臣說,雖然還未徹底翻轉國民黨的體質,但是我們需要勇敢踏出第一步,這些作為讓國民黨與民進黨的青年支持度差距正在縮小,「我常說,年輕人不是鐵板一塊,最怕的是我們自己腦袋僵化,對於年輕人的成見像是鐵板。」

他強調,國民黨正在一條正確的航道上,只要信心堅定就能抵達願景之地,「勿忘初心,堅定前行,懇請與我一起破浪啟程,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江啟臣發布第三波黨主席競選影片,主打「年輕化」訴求。   圖:黃建豪/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