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的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即將在 9 月 25 日舉行,各個候選人紛紛拿出看家本領競選。對此, 2 號候選人、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今(11)稍早在臉書po出自己和「鎢鋼大王」廖萬隆總裁的合照,簡單介紹了廖萬堅總裁的背景,感激他給予其支持和鼓勵,並呼籲大家國民黨黨主席票投 2 號,承諾自己的政見一定會說到做到。

卓伯源介紹廖萬堅總裁「出生於雲林農村鄉下,從白手起家創業到現在年營收超過 500 億元,鎢鋼產品行銷全球超過 50 多個國家」

卓伯源相當讚揚其創業精神,表示,「台灣知名的世界鎢鋼大王廖萬隆總裁, 30 多年來他勞心勞力用水牛的精神經營事業,足跡遍佈兩岸及世界各國,如今他是『鮭魚返鄉、貢獻心力』,成為台灣一股重要的工業科技、經濟發展力量。」

卓伯源感激廖萬堅總裁給予他很大的支持和鼓勵,因為其「是中華民國第六屆青年創業楷模,曾經擔任過中央委員與中常委,擁有豐富的政治與跨國企業經驗。」所以在得知卓伯源參選國民黨主席,提供許多實務性的建議與方向,對於政治上的方向也給予許多中肯的意見,讓他感到獲益良多。

卓伯源感嘆道,「廖總裁也知道現在黨務經營非常不容易,國民黨面臨的處境艱難,社會對國民黨的要求標準更高,所以也特別鼓勵我要多傾聽黨員的想法,也要打開心胸多瞭解社會的批評及輿論,並且充分與各個領域進行對話交流,讓國民黨能夠引進新的思維,黨意不脫離民意,而且一步一腳印來耕耘。相信國民黨一定可以重拾人民信任,贏得重返執政的榮耀!」

最後,卓伯源除了感謝廖萬堅總裁的支持與鼓勵,也呼籲大家黨主席選擇2號的卓伯源,我的政見一定說到做到,擔任專職的黨主席,無私奉獻做國民黨的義工。

他表示自己雖不向其他候選人有背景,但會用高效率、高執行力,來讓國民黨的改變成真。卓伯源精神喊話道,「國民黨必須要找對舵手,才能找到正確的方向,再一次拜託黨員同志支持有行動力的黨主席2號候選人卓伯源!」

卓伯源臉書貼文。   圖:翻攝自卓伯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