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家庭「那對夫妻」媽媽Nico(品筠)和爸爸Kim(京燁),兩人經常拍攝短片記錄與女兒妮妮的家庭生活,而媽媽Nico目前懷有二寶「小林萌」六個月,讓全家人都相當期待寶寶出生,日前他們發出「小林萌」的超音波照片,網友一看直呼:長得像妮妮!

「那對夫妻」在前年懷第二胎時流產,到今年3月再度懷孕,讓他們開心表示是二寶「小林萌」回來了,前陣子兩人發文分享得知懷孕後的心情,文中透露,之前發行的單曲「想你唷」是為二寶創作的歌曲,一開始是一首輕快、快樂的旋律,但後來因流產才讓這首歌曲變成後來的版本。並說:「謝謝小林萌這次的回來,才讓我們可以彌補之前的那些遺憾。」

今(10日)發出小林萌的超音波側臉照與爸爸Kim的Q版照對比,寫下:「來來來!!大家說說看小林萌長得像誰?像爸爸?像媽媽?還是像姊姊?」並笑說:「不要像Kim小弟這麼皮就好」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跟妮妮真的有點像!」、「像妮妮就是像媽媽」

【更多的那對夫妻—追蹤那對夫妻的FB吧!】

 

「小林萌」超音波側臉照。   圖:翻攝IG/那對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