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駕車計畫的高層人事又傳出變動,上一任團隊負責人菲爾德(Doug Field)跳槽到福特汽車後,蘋果指派Apple Watch軟體負責人林區(Kevin Lynch)接管Apple Car團隊,不過林區過去從未有過車輛公司的相關經歷。

根據《彭博社》報導,林區曾任職於Adobe公司,並且在2013年起開始帶領Apple Watch的軟體團隊,是研發watchOS系統的重要功臣,同時也參與健康相關的軟體開發。

蘋果指派林區意謂著Apple Car仍會著重在車輛的軟體以及自駕技術,而非硬體機械。不過林區過去從未在汽車行業待過,不同於第一任負責人曾經是福特汽車的工程師,第二任菲爾德則擔任過特斯拉的高層主管。

蘋果2014年著手自駕車計劃以來,便經歷許多人事動盪與重組,包括管理階層的更迭、工程師裁員以及戰略轉變。即便如此,Apple Car計畫仍有許多高層主管是汽車界的專業人士,蘋果過去便從特斯拉以及BMW挖角許多人才到團隊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