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 9 日下午在白宮發表有關疫苗的演講,要求公務員一律接種疫苗,並呼籲民眾儘速接種新冠疫苗,卻引來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右翼媒體言語攻擊,甚至稱他「暴君」。對此《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左翼評論員達西(Oliver Darcy)直言,美國人正被那些追求利潤和權力的惡意媒體人士和政客誤導。 

拜登昨天下午宣布,將要求所有聯邦雇員接種疫苗,以遏制新冠肺炎 Delta 變種病毒所導致的病例激增。

就在拜登向全國發表談話,並宣布全面實施新的疫苗政策後,福斯新聞從昨天晚間,就開始針對拜登進行的惡毒攻擊,稱他是「暴君」、「非常虛弱」。

對此,達西指出,忽略這些談話者是一種誘惑,但他們卻稱 :「基本上拜登和公共衛生官員是邪惡的暴君」,就是為什麼這麼多美國人沒有接種疫苗的關鍵。 

達西認為,龐大的美國人正被那些追求利潤和權力的惡意媒體人士和政客所欺騙和誤導,只要了解這些人發表言論的惡劣性時,就會明白拜登、白宮首席防疫顧問佛奇(Dr. Anthony Fauci)或任何公共衛生官員都無法說服美國民眾接種疫苗。

「我想這就是拜登和他的政府得出的結論,」達西表示,正如拜登在演講中所說:「我們一直有耐心,但我們的耐心正在消退,你們拒絕(接種疫苗)讓我們所有人都付出了代價。」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左翼評論員達西(Oliver Darcy)。   圖:翻攝自CNN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