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 (10) 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今年 10 月 10 日是中華民國的「第三階段滅亡」。

蔡正元列舉的三階段滅亡分別為 :

第一,1949 年 12 月 7 日,中華民國軍隊兵敗中國大陸,把政權基地遷移至台灣島。這是中華民國第一階段滅亡。

第二,1971 年 10 月 25 日,中華民國外交兵敗聯合國大會,國際主權從聯合國的世界消失。這是中華民國第二階段滅亡。

第三,2021 年 10 月 10 日,中華民國國慶符號徹底消失,被改為「台灣國家日」(Taiwan National Day)。這是中華民國第三階段滅亡。

蔡正元在文末諷,中華民國的心跳,在台灣島上將繼續被折磨,直到心跳停止。再見!中華民國!

底下也有網友留言贊同 :「中華人民共和國才是正統中國,中華民國早已成為歷史了」、「再見中華民國」。更有網友大膽指出 :「民進黨消滅中華民國,在幫中國大陸接收台灣無縫接軌,直接剩下 『台灣』地區。中國台灣,名副其實變成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地區。」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   圖:黃建豪/攝(資料照片)

蔡正元在臉書指出,中華民國的「三階段滅亡」。   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