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咬總統蔡英文博士論文真實性的媒體人彭文正、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旅美教授林環牆等人,今天(9日)召開記者會點出蔡英文博士論文疑慮之處,怒批假博士應下台,「希望能喚醒國民、讓蔡英文知所進退」。

彭文正等人多次質疑蔡英文博士論文真實性,總統府先前已表示,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校方已公開證實過「蔡博士確實於1984年取得法律博士學位」,且總統府也早公開出示校方所提供的學生資料。

彭文正昨晚在臉書預告,他上午10點半將在立法院舉行「蔡英文論文門最終審判」記者會,呼籲蔡英文善盡元首責任,勇敢承認博士學位走偏門的事實,同時他也將曝光整起論文門行政、司法聯手詐騙的最新證據。

在今天記者會上,人在美國的彭文正、林環牆透過視訊連線出席,他們公布相關證據與提出多項質疑,包含蔡英文1984年履歷表上博士論文題目截然不同、2015年補發博士證書是二度變造的贗品、唯獨蔡英文不在IALS法學論文的連續編號裡、從未有外部口試委員繳回蔡英文博士論文的紀錄等;賀德芬更稱蔡英文1983年的學位是騙來的,呼籲蔡英文應盡快拿出論文正本證明。

彭文正批評,蔡英文詐騙罪刑一目了然,行政、司法部門掩護違法,他個人不怕面對司法、冤獄,怕的是台灣民眾沒有覺醒的決心,他向蔡英文呼籲,「你暫時欺騙所有人、永久欺騙少數人,但不能永久欺騙所有人,現在能救蔡英文的只有蔡英文,請你認罪、回改、下台,接受法律制裁,救救你自己,也救救台灣」。

彭文正(左)、林環牆透過視訊連線指控蔡英文。   圖:陳佩君/攝

賀德芬等人出示文件,質疑蔡英文論文真實性。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