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貼心的主子!日本一名貓奴日前施打疫苗時,回家沒多久就開始出現發燒症狀,當她還在床上休息時,飼養的虎斑貓「Sakutaro」竟然做出這舉動,網友看了都紛紛大讚:「好貼心的主子!」。

推主養了一隻虎斑貓「Sakutaro」。(圖/twitter帳號1Shuo)

推主@1Shuo日前施打疫苗後就待在家裡休息,沒多久開始出現發燒症狀,而她飼養的虎斑貓Sakutaro似乎感覺奴才與平時不太一樣,於是忙進忙出不知道在做些什麼。飼主當下沒有多想隨後沉沉地睡著,等到醒來時發現床上堆滿了娃娃與逗貓棒,而且Sakutaro就站在床邊看著自己。當下推主以為Sakutaro只是想找人陪玩,沒想到當她將照片分享在推特上,竟引來許多網友羨慕!

日前推主打疫苗後開始發燒,一覺醒來發現Sakutaro放了好多玩具在床上!(圖/twitter帳號1Shuo)

Sakutaro:奴才妳還好嗎?這些是偶最愛的玩具分享給妳!(圖/twitter帳號1Shuo)

貼心的Sakutaro一直陪在推主身邊。(圖/twitter帳號1Shuo)

原來有人表示貓咪其實是很敏感的動物,Sakutaro應該是察覺到奴才不舒服,所以帶來牠最喜歡的東西讓奴才也能感覺心情好一點,這才讓推主恍然大悟原來主子不是貪玩,而是擔心自己的健康啊!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稱讚:「牠擔心奴才生病」、「都是別人家的主子」、「有被關愛的感覺」、「貓:奴才不能病倒,不然沒人買罐罐」、「我家的只會無視我」而推主康復後也趕緊陪Sakutaro玩,以答謝主子在生病期間的擔憂,只能說養到這樣的貓咪真的很窩心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