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連江縣黨部電話要被打爆了!之前挑戰在6個月內成立黨部的主委李問,這回再度與東引在地青年設計師合作,推出「向海致敬」概念酒,選用馬祖酒廠東引分廠釀造的42°東湧高梁,配合設計感瓶身,限量1000瓶,一推出就讓網友驚豔萬分,敲碗本島寄送。不過李問回覆,酒類不能網購寄送,要就「親自」到馬祖領取,網哀嚎「夠狠」!

李問在臉書po出這款被網友盛讚美到不行的限量概念酒,主要是為「守護海洋環境」募資,選用馬祖酒廠東引分廠所釀造的42°東湧高梁,簡潔的透明瓶身上繪製馬祖貝類圖片,而每個禮盒都附贈1片由團隊親自在海邊撿拾廢棄物中,挑選製作出的馬祖海玻璃,限量只有1000瓶。

顛覆馬祖老酒的傳統陶瓶裝,這款限量酒一亮相,馬上吸引網友目光。不過,李問在臉書賣關子,表示想要擁有這款酒,必須是20歲以上本國籍民眾,向連江縣黨部達指定捐款一定金額以上,就可以在2022年12月31日以前,親自到南竿的馬祖黨部領取這款概念酒。

詳情也可於上班時間(每週一~五,9:00-18:00)在粉絲頁,或電洽黨部 0836-23310,與林小姐聯繫。

一聽到概念酒在馬祖,網友都敲碗本島寄送,前議員王浩宇也「哇」地讚嘆,連桃園市議員楊家俍都問,「好美喔!可以漂到桃園來嗎」?不過李問回覆,酒類不能網購或郵購,怕未成年人飲酒,因此必須「面交」。

看到李問的回應,不在馬祖的網友大嘆「夠狠」,還有人說這是要逼本島人要去玩的意思,而且還要去南竿!已經有網友表示,看來,非飛一趟馬祖不可了。 

《新頭殼》提醒: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