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員警「條子鴿」影射謝長廷養子謝維洲交通違規特權事件,被爆與事實不符,還反被起底是新黨北市議員侯漢廷服務處主任,作家黃大米今日也爆料條子鴿說謊成性。條子鴿指控不成,反成為風暴中心。名嘴張宇韶今(7日)在臉書發文酸幫忙煽風點火的媒體與政客只要把事件搞成羅生門事件,打擊到民進黨,那「侯漢廷與條子鴿就穩賺不賠」。

張宇韶表示,寫故事造謠的條子鴿,最後讓自己變成故事與新聞焦點,只要理性的人都知道這根本是張冠李戴、子虛烏有,但是在特定媒體的操作與惡意政客的渲染下,在某些同溫層中發酵變成羅生門。

張宇韶認為,只要搞成這個結果,侯漢廷與條子鴿就穩賺不賠。張還引用謝長廷的發文 : 說難聽一點「共產黨的錢真的不要拿」!嚴厲譴責這個事件中的議員、造謠者還有可恥的媒體與政客!侯漢廷快出來打球啦!

網友在留言也酸條子鴿 : 「外來種已經危害台灣生態」、「確實,鴿的目的已經達到了」、「這個假消息真的很惡質,為什麼還要去打擾一個已經歸於平靜而且跟他無冤無仇的維洲呢?他的人生際遇已經夠坎坷了,放過他吧!」

張宇韶臉書發文   圖:翻攝張宇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