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隊今天出將洋基,靠著韓籍左投柳賢振6局無失分好投,加上單場全隊4轟,「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單季40轟帶領下,最終以8:0大勝對手,柳賢振本季13勝8敗,力壓洋基先發Taillon。

藍鳥今天重砲齊飛,首局就靠今年轉隊的Marcus Semien轟出本季第36號紅不讓,Vladimir Guerrero Jr.也不遑多讓,轟出本季個人第40發全壘打,他跟老爸Vladimir Guerrero成為繼「小王子」Prince Fielder與父親Cecil Fielder後,第二對達成單季40轟的父子檔。

Vladimir Guerrero Jr.也正在跟大谷翔平競爭全壘打王寶座,加上皇家隊捕手Salvador Pérez也緊追在後,三人成為大聯盟全壘打領先集團。

Vladimir Guerrero Jr.進入9月後,打擊率高達5成,加上全壘打也持續開砲,還是有機會爭取三冠王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