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上輩子一定是模特兒!泰國一隻名叫「Casper賈斯伯」的鳳頭鸚鵡非常特別,牠喜歡到戶外放風,不過可不是飛到樹上看風景,而是喜歡走在馬路上當「麻豆」,網友看了影片都紛紛大讚:「根本是超級名模!」。

「賈斯伯」是一隻很有表演慾望的鸚鵡。(圖/IG帳號cockatoo.casper)

牠不僅喜歡吸引人類注意,也喜歡逗弄同伴。(圖/IG帳號cockatoo.casper)

泰國這名飼主非常喜歡喜歡鸚鵡,在家中養了好幾隻不同品種的大小鸚鵡,並且開設專屬IG帳號分享牠們逗趣的生活日常。其中身為鳳頭鸚鵡的賈斯伯是一隻很有戲又表演慾很強的鳥,總是喜歡做一些吸引別人目光的事,牠尤其喜歡到戶外放風,不過牠最愛走在馬路上當麻豆。這天飼主分享了一支影片,只見賈斯伯大方地走在沒有車的街道上,踩著輕快步伐有節奏地快走向飼主,模樣與在伸展台上的名模非常相似,加上背後的自然夕陽光一照,強大的氣場彷彿就像是賈斯伯在說:「整條街都是我的伸展台啦!」。

這天賈斯伯出來放風,在路上悠閒地散步。(圖/IG帳號cockatoo.casper)

瞧牠充滿律動感的步伐,彷彿是超級名模一樣!(圖/IG帳號cockatoo.casper)

賈斯伯:整條路都是偶的伸展台啦!(圖/IG帳號cockatoo.casper)

賈斯伯:本啾是不是很有當國際名模的天份啊?(圖/IG帳號cockatoo.casper)

網友看了影片都忍不住笑說:「這舞步驚為天人」、「莫非是名模轉世?」、「好有魔性的影片」、「超優雅的走台步」、「律動感好強」!

同場加映同伴「Taro」與賈斯伯一起走台步,賈斯伯果然還是比較專業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