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研究公司Chainalysis執行長Michael Gronager相當看好比特幣,甚至認為到了年底,幣價將飆升至10萬美元(約新台幣275萬9978元)以上!

《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Gronager視比特幣的夏初拋售潮為一個盤整期,當時整個加密領域正在強化網路並進行各種升級。

他指出:「在原本的牛市中建立了很多有趣的東西,進一步促進了新的牛市。我認為,到了今年年底,比特幣幣值將超越10萬美元。」

Gronager還說:「像比特幣和以太幣這種屬於主流、最穩定的加密貨幣,仔細觀察一下,就會發現它們逐年成長,有時甚至比其他加密貨幣更快。長遠來看,即使過去人們認為月亮就是太空探索的極限,但我們仍可以超越這點。」

目前比特幣的交易價略高於5萬美元門檻,為51665.17美元。該幣在今年4月創下近6.5萬美元的歷史新高,之後一度遭到大幅拋售,5月中起開始逐漸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