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台灣甫結束三級警戒,國內本土確診人數也持續下降。然而,近日爆發的長榮3機師確診,2名機師與同住家人確診,其中更有1人隱匿病情且違反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的規範進行聚餐,此舉恐導致台灣再度開啟三級警戒。對此,「館長陳之漢於昨(4)日直播苦喊「3+11又來了」,並求政府留商家一條活路。

針對此次事件,館長在直播上指出,剛結束的三級警戒嚴重影響民生經濟,自己的健身房等事業也受到波及,如今疫情才剛趨緩沒多久,又爆機師染疫與群聚感染,如同重演「3+11」慘劇。館長怒嗆政府,「明明是可以防範的,卻又來一次」,更痛批「上次就這樣,這次還這樣,是不是真的不會做要換人做?」

館長坦言,如今情況已是背水一戰。倘使再次邁入三級警戒,全台商家肯定「一半以上都倒光」,再者學生無法上課父母也會發瘋,連想都不敢想。

最後,館長哀求,「真的拜託政府,給我們一條活路」、「真的啦,幫幫忙啦,好不好」,不要再讓同樣的悲劇發生,影響國民的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