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什麼混進去了!夏日艷陽高照是正適合曝曬棉被、娃娃的時候,簡單小動作就能讓家裡充滿暖烘烘的陽光味,推主便立刻行動將娃娃們都堆在花園中曝曬,沒過多久卻發現這堆裡似乎混進了什麼東西,看起來怎麼那麼真實!?

太陽正好,推主將娃娃堆至花園曬太陽。(圖/Twitter帳號:ral_aki)

推主將家裡的熊熊抱枕、狗狗抱枕一個一個般去庭院,想趁著大太陽時好好曝曬一下,放好便離開,但再次回來時發現裡頭有兩個毛茸茸的狗娃娃,看起來非常真實,你們有看到哪裡不對勁嗎?

就是這兩隻混進去啦!(圖/Twitter帳號:ral_aki)

原來是推主家養得巴哥犬「Raru(ラル)」和柴犬「Aki(アキ)」,這麼溫暖的陽光和徐徐的微風,地上又有飼主放好的乾淨墊子,兩隻狗狗忍不住一起躺上去享受一番,但因為赤熱炎炎,Raru不久後因為太熱很快就撤回了。如此可愛的一幕在網路上引起許多關注:「尤其是哈巴狗和柴犬毛絨玩具很可愛呢(* ´꒳` *)」、「是獨一無二的單品~」、「有兩隻好真實喔XD」、「太可愛了這組合!想衝過去撲抱!」。

兩隻可愛的狗狗!(圖/Twitter帳號:ral_aki)

開心地在庭院中奔馳。(圖/Twitter帳號:ral_aki)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