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眾多,無論是北中南部都各有其特色小吃或必吃食物,就有網友詢問大家「雲林有啥好吃的呀?」更透露自己要去斗南,結果許多老饕紛紛推薦「3小吃」。
原PO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剛剛接到公司任務,要去雲林工廠取貨回台北組裝,而工廠位在斗南附近,於是請教在地人們,「雲林有啥好吃的推薦一下啦?啾咪」。
問題一出在地老饕紛紛留言回覆說,「台西鵝肉」、「炸海豬肉」、「肉圓」、「斗南,我推阿源陽春麵和米糕甲」、「北港的大餅特別好吃」、「建丞鴨肉羹麵」、「斗南推米糕甲跟當歸鴨」、「當歸鴨真的超好吃的」、「傳說中的海豬肉,隱藏菜單」、「斗南就米糕或當歸鴨」、「斗南餓鬼市臭豆腐麻醬麵、電信局旁蔥油餅、米糕」。
大家推薦的美食各種各類都有,但綜觀網友留言,「當歸鴨」「炸海豬肉」「肉圓」獲得最多人點名推薦,另外「米糕甲」也有不少支持者。看起來雲林值得一嚐的小吃著實不少,難怪有鄉民大讚是「隱藏版美食之都」、「雲林踩雷度極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