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爐為生活帶來方便,將食物或是飲品放入就可以加熱,但不是所有食品都適合放入微波爐。近日,就有日本網友分享,他把袋裝的烏龍麵放入微波爐加熱,沒想到打開卻看到一顆「半透明球體」,讓他相當傻眼,這顆奇特的球體也引起網友熱議。
日本有一位網友「@Feiglingskatze」在《Twitter》表示,他很想吃烏龍麵,但為了節省麻煩,直接將袋裝的烏龍麵放進微波爐裡加熱。等到微波完成後,他打開一看卻瞬間嚇傻,因為微波爐裡的袋裝烏龍麵,竟變成一顆乳白色的半透明球體。

▲原PO發現自己忘記撕下一角,所以才導致包裝膨脹成奇特球體。(圖/翻攝自《@Feiglingskatze》Twitter)

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球體的表面還可以看到一點文字說明,他這才知道,因為自己忘記把密封的包裝撕一角,所以微波的加熱壓力導致外包裝膨脹成了一顆球體,讓他看了覺得十分好笑。
貼文曝光後,也吸引3萬多人按讚,紛紛留言笑說,「根本是星際大戰的死星」、「我想知道…衝動的感覺,讓你想用針戳」、「這是什麼異世界嗎」、「當作吊燈好像挺美的」、「這是一顆新星的誕生」。另外,也有人提醒,「在包裝袋極度膨脹的情況下,要是想戳洞消風,一定要萬分小心,避免被噴出的水蒸氣噴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