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料理方便快速、香氣誘人,被許多人視為宵夜良伴,口味更是應有盡有,有時甚至用泡麵就直接取代正餐。而台灣除了國產泡麵之外,進口泡麵也不少;近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貼文分享,印尼泡麵好吃的祕訣,就是必須加入「2物」,貼文曝光引發熱議。
原PO提到,半年前自己是個連開火都不太會的人,隨著疫情影響在家的時間變多了,學著開始下廚,從泡麵加蛋開始慢慢學習做菜,到現在可以端出一道道的成品,覺得頗有成就感。
她在文中分享其中一項「豬梅花炒印尼泡麵」,笑稱「這道也是懶人菜」,透露印尼泡麵一定要炒洋蔥跟紅蘿蔔,因為洋蔥和紅蘿蔔的甜,非常搭印尼泡麵的醬包,炒出來的印尼泡麵有了蔬菜和肉片的點綴,看起來相當豐盛,她嚐了一口忍不住直喊「真的,真的很好吃!」

▲原PO分享印尼泡麵好吃的祕訣,就是必須加入洋蔥跟紅蘿蔔。(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回響,網友紛紛回應「看起來好好吃!」、「好厲害」、「疫情真的會激發廚藝的無限潛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