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昨(2)日男團ENHYPEN成員驚爆7位成員有5人都確診的消息。不料今(3)日又爆出樂團N.Flying 5人中有3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公司也宣布團體活動將立即中斷。

旗下有FTISLAND、CNBLUE等高人氣團體的FNC娛樂今日發出公告表示,旗下樂團N.Flying 5位團員中有3位團員確診的消息,其中包含主唱李承協、柳會勝與貝斯手徐東成都確診武漢肺炎。公司發出聲明表示3位團員因身體出現不舒服的症狀,昨日在家做快篩檢測,結果3人都被測出陽性,之後立刻再進行PCR複驗,結果也是陽性,確認都確診了武漢肺炎。

而另外兩位團員車勳與金宰鉉則是快篩陰性,目前正在等待PCR的檢驗結果。公司也表示由於發生團員染疫,為遵守韓國防疫當局的規定已開始居家隔離,並且宣布N.Flying即刻起中斷所有活動,也表示有和成員路線重疊的所有工作人員也已經在進行檢測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