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JYP娛樂繼 2019年推出實力堅強的「怪物新人」ITZY後,時隔3年JYP宣布即將在2022年推出新女團。昨(2)日晚間再度公開第4位成員SULLYOON的2分鐘唱跳影片,而她的美貌也迅速在網上引發熱議。

JYP娛樂旗下有2PM、TWICE、Stray Kids、ITZY等大勢團體,繼8月份公開的3位新女團成員,昨日JYPn官方頻道再度上傳一則成員SULLYOON唱跳宣美《Full Moon》的影片,雖然她沒拿著麥克風,但還是可以聽出她努力又唱又跳的聲音,且不論是舞蹈、動作、表情都超級到位。短短2分鐘的影片一出後,她的實力和美貌隨即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她和師姊TWICE的成員子瑜SANA十分相似,紛紛留言表示「聲音蠻像子瑜的」、「臉有點子瑜 SANA的合體」、「下巴和子瑜的美人下巴一樣」、「這個美貌真的無敵了」。

網友也起底2004年出生的SULLYOON今年才17歲,一開始是Woollim娛樂的所屬練習生,後來移籍到JYP娛樂,且在國小時更曾當過學生會長。而這次JYP採用顛覆以往的行銷模式,先前在沒有任何成員資訊曝光的情況下,於2021年7月16日到25日販售限量出道單曲專輯《BLIND PACKAGE》,而此神祕的宣傳方式,也吸引了許多網友的關注,10天的預售量達到6萬1,667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