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演出過多部熱門戲劇的韓國男神朴敘俊,從6月開始就被爆出有望加入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但當時經紀公司只以4字「無可奉告」回應。而保密了2個多月後,今(3)日他的所屬經紀公司Awesome娛樂終於官宣證實即將有「嶄新的挑戰」,並在今日上午被拍到將前往英國的機場照。

朴敘俊2020年透過戲劇《梨泰院Class》再創事業高峰,在今年6月時就傳出他將加入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進軍好萊塢,將與布麗拉森(Brie Larson)飆戲,但當時他的所屬經紀公司Awesome娛樂僅回應「無可奉告」。沒想到今日有媒體拍到朴敘俊以一身黑的穿著並低調的戴著漁夫帽、口罩遮住五官現身仁川機場,將準備前往英國且預計會拍攝到年底,而工作繁忙的他近期也接下韓劇《京城生物》的演出,而他與IU合作的電影《Dream》也告一段落了,只剩下海外取景的部分。

朴敘俊的經紀公司Awesome娛樂也在今日發出公告表示「朴敘俊與漫威電影合作已經訂下,在今天上午出國了」,並提到,這對他來說是個「嶄新的挑戰」,但至於外界猜測朴敘俊將有可能出演韓國籍超級英雄「阿瑪迪斯週(Amadeus Cho)」,Awesome娛樂官方則低調回應「我們知道大家都很好奇關於他演的作品名稱、角色、拍攝地及時間,但是關於電影相關情報預計在之後公開」。

朴敘俊的經紀公司Awesome娛樂在今日發出公告表示「朴敘俊與漫威電影合作已經訂下了」。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