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今 (3) 日上午回到家鄉桃園參加九三軍人節升旗典禮,談及明年的市長選舉,朱信心滿滿表示,國民黨有 6 成以上把握拿回執政權,不過他也建議,任何對桃園有意願的人,都要趕快深耕基層。

朱立倫表示,桃園是他的家鄉,自己也常常回來,身為軍人子弟,今日特別以感恩的心情來和所有的國軍將士慶祝軍人節,他提到,上一代的軍人是流血流汗捍衛中華民國、保衛台灣,這一代的軍人是犧牲青春,用汗水來維護我們的安全及救災救難,「我們都要以感恩的心、尊榮的心來對待國軍將士。」

在今日的活動中,有多位大將表態力挺朱參選黨主席,對此朱立倫表示,每一位在基層的黨員同志肯定他能夠團結藍營,大家都希望國民黨要強,要能夠團結,而且最重要明年地方選舉能夠贏回來,2024 能夠重新執政。

朱立倫強調,桃園是他的家鄉,藍營共同的期待就是團結一致、桃園一定要贏回來,他有信心「至少有 6 成以上把握」拿回桃園市。至於是否已有適合的桃園市長人選? 朱表示,最重要的一件事是桃園要團結、要在地經營、要獲得經層的認同,「不是我覺得誰最好,而是我們桃園民眾覺得是誰最好。」

媒體追問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會是合適人選嗎? 朱立倫說,桃園不同於雙北,桃園需要一段時間的深耕基層,他也特別喊話 :「任何對桃園有意願的人都要趕快來深耕基層」,因為桃園到目前為止,每一位的歷任市長、歷任縣長,都是深耕基層當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