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三軍人節,短短不到半年,瘦了快10公斤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出賣」自己,在臉書po出當兵時的生澀照片,理著小平頭的清瘦模樣,又再一次讓粉絲「驚豔」!有人說這是鄭文燦「弟弟」吧?有人說猛一看竟然像前駐泰國代表李應元,還有網友恍然表示「原來有瘦過」,更有人笑,看照片,市長那時應該只有38公斤,頓時讓嚴肅的軍人節充滿歡樂。

鄭文燦一早就在臉書大喊「洞五三洞!部隊起床!」的軍中用語,表示今天是軍人節,要感謝所有的國軍弟兄姊妹,不分晝夜守護國家安全。他強調,尤其這一年半以來的防疫工作,得助於國軍夥伴全力投入,協助整頓消毒與救災,甚至犧牲與家人朋友的相處時間,無時無刻站在最前線,他要謝謝各位國軍弟兄姊妹守護台灣!軍人節快樂!

為了答謝軍人夥伴,鄭文燦不惜「出賣」自己,特別翻出當年入伍的模樣,稱都快認不出自己了,但是強調「照片裡的真的是我」,短短不到3小時,又迅速吸引近5000網友關注。

網友驚呼不相信這是市長,「是弟弟」;還有人說乍看下真的認不出,問「市長你是灌風喔」?還有人留言「這張就看的出和萬芳是同學」,笑倒一票人。

也有網友說小燦燦都沒變耶,一眼就認出;被附和說「恩恩,臉沒變,身材有變」、「往事只能回味」,更有不少網友認為現在的燦哥比較帥,「還是胖一點可愛」。

不少網友認為現在的鄭文燦比較帥。   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