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西安一名高三畢業生,父母幫他準備了 30 萬人民幣 (約新台幣128.5萬) 打算讓孩子出國留學,沒想到這筆錢卻被兒子在暑假期間全揮霍光。父親檢視帳單不料卻發現,兒子竟沉迷在一家名為「女僕桌遊」的店,光是在女僕店就花了高達 1.7 萬元人民幣 (約新台幣 7.3 萬元) 。家長得知後傻眼又氣憤,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警方目前正介入調查中。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中國西安高三畢業生小王,原本即將踏上出國留學之旅,但是他在這個暑假裡,居然把 30 萬人民幣學費花光了,消費項目包括按摩店、酒吧、KTV、女僕桌遊等。

小王的家長王先生說,自己家住榆林,是普通的工薪階層,孩子在西安一家中學上學,高考 (大學聯招) 結束後準備出國留學,因為留學要驗資,錢必須存在學生名下,5月份就給孩子辦卡存進了 30 萬元人民幣,學校也已經確定好。在高考結束後,孩子在西安住了一段時間,最近回榆林,他發現孩子穿的鞋不是普通款式,一問說一雙鞋子 8,000 元,當時就驚住了,隨後發現準備上學銀行卡里的錢卻轉不出來,再仔細一查,原本卡上的 30 萬學費已經所剩無幾。王先生因此把孩子最近 3 個月的銀行卡支出打印了出來,足有厚厚的一本冊子,四五十頁之多。密密麻麻的消費涉及的項目非常之多

據《TEEPR亮新聞》報導,小王的父母衝到女僕店向店家理論,怕自己兒子是因為被騙才花了這麼多錢,還逼問有沒有做出什麼不雅的行為,但女僕店店長表示,小王為了得到漂亮女僕的連絡方式還額外付錢,但關於不雅行為店家沒有多做解釋。

據了解,小王的爸媽只是普通的上班族,這筆金額對他們而言也算是一筆大數目,王先生想私下向店家把錢討回來,但雙方卻談判破局,目前當地警方正在介入調查之中。

一名西安的17歲學生把30萬人民幣(約128萬新台幣)學費幾乎全花光。   圖:取自館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