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女星深田恭子5月底因壓力過大罹患適應障礙症,全面暫停演藝工作。原本傳出將於11月生日前復工,今(2)日她提早在IG表示身心已恢復,宣布將重啟演藝活動。

深田恭子今(2)日在IG貼出一張身穿藍色長洋裝的照片,氣色看起來非常好,並發文表示即將復工,重啟演藝工作「突然的休養,替大家帶來擔心與不便,打從心底感謝大家的應援和支持。經過充分休息後,身心都已恢復,現在起將重新開始活動。」她也表示「雖然可能一開始是一小步,希望之後也能以自身經驗鼓勵別人,以積極開朗的心態投入工作。」最後也不忘請大家未來多多照顧。

深田恭子7月時就被日媒《FLASH》拍到獨自在街頭散步,當時她整個人看起來豐腴許多,粉絲也放下擔憂。今復工消息傳出後,更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祝福她。

深田恭子今(2)日在IG曬出一張身穿藍色長洋裝的照片,氣色看起來相當好。   圖:翻攝自IG/kyokofukada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