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奧代表團創下2金4銀6銅史上最佳成績,今(1)日獲邀走星光大道進入總統府,「台灣蝶王」王冠閎穿上中華隊團服超帥,更讓「地方王太太」瘋狂的是,他走紅毯時,大方掀衣露出腹肌,突然而來的舉動連主持人、網友都稱他「很會」。

總統府以「Our Heroes!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為構想,邀請東奧代表團進入總統府,府前廣場也鋪設紅地毯,讓台灣英雄如同走上象徵榮耀的星光大道,由卓君澤、劉傑中搭擋主持,現場採訪選手。 

在東奧200公尺蝶式預賽游破全國紀錄,更成為「亞洲最速男」的王冠閎,帥氣的外表擄獲大批粉絲的芳心,紛紛自稱地方「王太太」。王冠閎下午走紅毯時,突然掀衣露出腹肌,連男主持人劉傑中看了都相當興奮,王冠閎受訪時則稱,「想說大家很久沒看到我的身體,給大家看一下。」不過,主持人要他再露一次,他則婉拒「沒把握到機會就沒辦法」。 

王冠閎自評在東奧表現不錯,現在將目標放在2024巴黎奧運,他感謝大批粉絲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