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GFRIEND今年5月無預警解散,前成員Yuju(崔裕娜)今(1)日驚喜宣布,加入姜丹尼爾成立的經紀公司KONNECT娛樂,引起熱議。

根據韓媒報導,KONNECT娛樂今(1)日發出公告,宣布已經GFRIEND前成員Yuju簽訂合約,KONNECT娛樂表示「最近與擁有優異歌唱能力的Yuju簽訂了專屬合約。正因為她多才多藝的潛力已經獲得驗證,因此我們將以最好的專業演藝管理,將她的力量發揮到最大程度,未來將全力給予她支持。」Yuju也在IG公開加入KONNECT娛樂後的首張個人照,並表示「我將和尊重我的KONNECT娛樂一起度過今後的時間,和健康又擁有良好能量的公司一起,將以更率直的音樂貼近大家,非常感謝,再次感謝大家。」目前KONNECT娛樂的官網也已放上Yuju的個人資料。

由歌手姜丹尼爾所創立的KONNECT娛樂近日先是簽下2NE1成員CL,再與創作歌手兼製作人Chancellor簽約,如今又再將Yuju納入旗下公司,引發韓網一陣討論。事實上,Yuju自2015年作為GFRIEND的主唱出道以來,其獨特的音色就備受歌迷喜愛,而簽約消息一出後,粉絲紛紛獻上祝福,也期待Yuju未來的發展。

Yuju在IG公開加入KONNECT娛樂後的一系列美照,並發文表示「將以更率直的音樂貼近大家」也謝謝粉絲們。   圖:翻攝自IG/yuuz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