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aespa成員Winter繼先前的虐貓疑雲,沒想到昨(31)日又被爆出寵物爭議,她自爆原先養了2隻倉鼠,但因倉鼠「感情太好」,最後成了25隻,引來韓網砲轟她「無知」。

昨(31)日有網友在推特曝光一段Winter在Bubble社群平台的內容,Winter向粉絲分享自己以前原本養了2隻倉鼠,但是因為倉鼠「感情太好」,於是從2隻變成25隻倉鼠,她說「牠們剛出生的時候非常可愛,都是小寶寶」,但後來只決定養了其中一隻身體較弱的倉鼠,也沒有交代其它倉鼠的去向,內容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事實上,倉鼠不能合籠飼養,因為倉鼠有很強的領地意識,加上牠們的繁殖力強,且孕期短加上一胎都生5、6隻,對母倉鼠也會造成負擔,而小倉鼠也必須放在不同的籠子內個別照顧飼養。許多網友除了好奇剩下24隻倉鼠的下落外,也認為Winter在養寵物前應該要做好功課,而她做錯事還不以為然地說出來的態度更引發網友不滿。

網友紛紛留言痛批「雖然她自己沒感覺,但好像有輕視生命的傾向,也有點懷疑她社會化程度是不是不夠」、「我覺得她不適合養小動物」、「她的腦袋像白紙一樣白」、「拜託誰來勸勸她」、「小時候還可以說是不懂事,但現在還這樣開朗地講出來就真的沒救了」。

Winter在Bubble社群平台向粉絲分享自己原本養了2隻倉鼠,但因為倉鼠「感情太好」,於是從2隻變成25隻倉鼠。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