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於民主運動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原定於6日至12日舉辦演唱會《你尚未成為的》。今(1)日何韻詩表示收到香港藝術中心以場地租借合約條款為由,被迫臨時取消演唱會,貼文一出,粉絲們紛紛留言幫何韻詩加油打氣「網上直播照支持你!」

今(1)日何韻詩在臉書及IG發文表示昨(31)日收到香港藝術中心的取消租借場地通知,香港藝術中心引用場地合約租借條款指出,若租借場地可能危及公共秩序或公共安全,有權取消租借場地。何韻詩表示藝術中心並沒有提供任何證據證明演唱會在哪方面違反規定,她說「對於香港藝術中心的這次通知及決定,我們堅決反對,亦無法認同。」也強調「絕無危害公眾秩序及安全,以及觸犯法例的可能性。」她最後也提到音樂不受場地所限制,並決定於12日晚上 8 時舉行線上演唱會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粉絲關注,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幫何韻詩加油打氣「網上直播照支持你!」、「你在任何角落唱下去, 我也如期買飛支持」、「不用退票,永遠支持」、「轉做網上播!大家都一定會繼續支持你!香港人撐香港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