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至今仍維持二級警戒,基層防疫人員每日持續進行防疫工作,新北市議員葉元之體恤防疫人員辛勞,媒合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於8月31日捐贈板橋區各機關單位、市場自治會及獨居長輩乾洗手凝露及口罩等防疫物資,以保護前線防疫人員健康,由板橋區長范姜坤火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

葉元之表示第一線防疫人員在疫情期間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肩負防疫工作之重任,且防疫人員、市場攤商風險較高,以及獨居長輩物資較為不足,所以媒合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透過民間的力量提供防疫物資,希望為守護防疫人員健康盡一份棉薄心力,同時感謝所有防疫人員在疫情期間的付出,並成為支持防疫的力量。

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此次的防疫物資包含1萬476瓶乾洗手凝露及20萬4000片口罩,會長朱長生表示藉由與葉元之合作攜手分享物資,讓在進行防疫工作的同仁、攤商同時提升自我防護,以降低新冠肺炎的傳染風險,守護防疫人員,更是一份溫暖的關懷。

范姜坤火表示,感謝葉元之及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對於防疫的支援,提供物資讓前線防疫人員可無後顧之憂繼續打拼,保護第一線同仁全力執行各項防疫工作,藉此增強防疫人員之防線,富有愛心的表現證明民間力量是防疫的最大後盾,也提醒市民朋友防疫勿鬆懈,持續遵守各項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全民齊心攜手共度難關。

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會長(左二)代表捐贈物資。   圖:板橋區公所提供

板橋區長姜坤火致詞感謝。   圖:板橋區公所提供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致詞勉勵防疫人員。   圖:板橋區公所提供

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會長朱長生致詞分享物資。   圖:板橋區公所提供

防疫物資乾洗手凝露及口罩。   圖:板橋區公所提供

葉元之及台灣水木清華交友會捐贈防疫物資給板橋區各單位。   圖:板橋區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