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所培育的新創團隊「好好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於8月31日舉辦「好好基金」平台開業記者會,為全台首家由金管會核准取得特許金融執照的新創科技公司,現場除了新北市經發局何怡明、藍濤亞洲總裁黃齊元、領濤董事長王伯鑫及亞馬遜AWS香港暨台灣策略方案部負責人謝佳男,前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前金管會主委陳樹及丁克華等重量級貴賓也共同到場,一同見證「好好」成功達創業里程碑。

「好好證券」正式推出的「好好基金」平台,專營基金業務,將提供線上基金申購、贖回、交換等服務,創新的商業模式整合了科技及金融匯流技術。「好好證券」自進駐聯合創新中心期間已有傑出表現,而為持續協助團隊成長,中心運營商提供產、官、學界重量級代表挹注豐富科技法律、銀行、證券等產業專業背景及營運經驗,使團隊得以在短期間內快速成長。

何怡明表示「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為新北市府、亞馬遜AWS及藍濤亞洲三方成立,成立至今已培育共70組優秀新創團隊,累積投增資金達逾6.3億元。「好好」的成功是所有進駐團隊的學習榜樣,也是新北市政府持續積極推動創新創業政策的動能,對於「好好」的成功市府致上最誠摯的恭喜與祝福。

近年新北市積極推動創新創業相關政策,以成為「新創活耀城市」為願景,未來將持續建構優質的創新創業環境,提供空間面、輔導面、資金面、國際面及合作面等資源,希望在市府提供眾多創業資源的強力後援下,可以協助更多有創新創業想法的年輕朋友們實現夢想,並在新北落地生根!

「好好證券」創新的商業模式整合了科技及金融匯流技術,左為經發局長何怡明,右為領濤董事長王伯鑫。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好好證券」正式推出的「好好基金」平台,專營基金業務,將提供線上基金申購、贖回、交換等服務,左為經發局長何怡明,右為好好證券董事長楊少銘。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