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昨日公布6位政治人物信任度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以74.1分獲得第一名,擊敗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侯今(31)日受訪表示,新北市仍有做不足的地方,盼市民多多指教,現階段就是把防疫做好,讓新北市的市政建設能再進步。

美麗島電子報這次針對蔡英文、賴清德、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及鄭文燦等6位政治人物進行信任指數調查,侯友宜以74.1分居冠,比2021年6月增加1.7點(83.3%信任、10.9%不信任),第二名之後依序為賴清德、鄭文燦、蔡英文、柯文哲和朱立倫。

對於獲得超過7成4的民眾肯定,侯友宜說,新北市在不斷改變往前走,需要新北市市民不斷的鞭策以及鼓勵,新北市還有很多地方做的不足,還望市民朋友多多批評指教,大家團結在一起,在現階段把防疫做好,讓市政建設能有長足的進步。

媒體另外問到,有關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主張未來的國民黨主席應該盡力牽回兩岸被弄斷的線,提供民眾兩岸和平穩定發展的願景,侯友宜表示,每一個人站在自己的角色,都要為人民、為國家好好的努力做事,目前疫情仍舊嚴峻,更應該把疫情守好,同時做好紓困,讓台灣經濟走出困頓,大家一起努力加油讓台灣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