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PCS夏季決賽於昨(29)日順利落幕,PSG上演對BYG的復仇之戰並成功奪下賽區冠軍以及作為第一種子出戰S11世界賽的資格。PSG選手們於賽後接受PCS主持人採訪,對季後賽以及即將到來的S11世界賽表達看法。

BYG於上週五的比賽中打破了PSG的不敗紀錄,讓PSG於前(28)日進入了敗者組對上JT。雖然上路選手Hanabi在敗者組賽前相當緊張,不過他也於昨(29)日奪冠採訪中表示,由於決賽是賽季最後一場比賽,而且還與BYG打滿五場比賽,因此比對陣JT時還要緊張。另外,Hanabi也透露每次對上BYG時,自家打野選手River都給了他很大的壓力。

曾在MSI期間被出借到PSG的BYG AD選手Doggo在決賽中的表現也成為了該場比賽的焦點之一。對此,PSG的AD選手Unified認為Doggo是PCS賽區中最難對付的對手。另外他也對BYG在決賽中掌握下路優勢的狀況解釋道,由於當天PSG的B/P及陣容主要聚焦於中上野組合,所以讓對手在下路有機可乘,也因此造成雙方下路經濟落差較大。

最後,主持人提到了PSG在今年春季賽以及MSI中的優異成績,並詢問戰隊本次是否會以更高的名次作為世界賽的目標,但輔助選手Kaiwing卻表示,PSG在世界賽的首要目標是確保第一輪不被淘汰。雖然Kaiwing也提到PSG的下一個目標是進入八強,不過他坦言,以目前隊伍的狀態來看,想要達成此目標可能還需要奇蹟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