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BNT疫苗將優先提供12到18歲的青少年施打,民進黨「英系」 立委28日聯合發出聲明,呼籲讓18至20歲的年輕人也能同步優先預約接種BNT疫苗。而接著是今天(29日)民進黨8位「正國會」立委今發出聯合聲明,應該讓大學生、年輕人先施打。名嘴李正皓臉書發文指出民進黨暗潮洶湧,黨內風暴已成。

李正皓表示,民進黨「英系」立委28日聯合發出聲明,呼籲讓18至20歲的年輕人也能同步優先預約接種BNT疫苗,不要讓這群年輕人成為疫苗孤兒。今天(29日)又有「正國會」立委發出聯合聲明,呼籲指揮中心在9月開學前,應先讓大學生、研究生完成疫苗施打。

李正皓指出,上一次英系與正國會何時出手?反對一千換五千五倍券,兩週內倒閣兩次。這絕對不是意外。他認為,民進黨黨內風暴已成,未來到公投前腥風血雨一定少不了。他酸「民進黨黨內風暴已成,未來到公投前腥風血雨一定少不了。」

留言區有網友也指出,「為各群族發聲,迴響如何再政策調整,有何不可」、「這叫倒閣?誇張了」李正皓也親自在留言區回覆網友「有意見有內部溝通管道呀,他們都是大派系,會公開洗臉就是在倒閣」

 

李正皓臉書發文   圖 : 翻攝自李正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