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在街上被攔下進行訪問以及調查的經驗嗎?有網友透過臉書指出,在26日有兩女一男在西門町街訪,問及疫情相關話題,卻不斷誘導他講疫情有多慘,事後簽署肖像同意書才發現,上頭寫著「中國國民黨後疫情時代街訪」。

網友26日在臉書發文,並貼出一張肖像權使用聲明同意書,要大家注意,指出有兩女一男在西門町進行街訪,訪問內容是關於疫情的話題,該名網友稱,對方提問時會一直誘導你講疫情多慘,他表示,雖然自己被訪問時都講政府好話,但最後簽肖像同意書才發現,上面寫「中國國民黨後疫情時代街訪」。他發現後相當緊張,立刻追回銷毀以免斷章取義,並呼籲在西門的朋友們注意別被街訪誘導。

網紅「四叉貓」劉宇則在貼文下方留言回應,指出應該是國民黨發包出去的公司,且這家公司以前也拍過江啟臣的形象廣告。該名網友則回應,拍攝者說是拍ig跟YouTube的經濟公司,最後拍完簽肖像權使用的時候用檔案夾巧妙避開「中國國民黨街訪」字體,幸好他有拍照,訪問完想想不對,點開照片來看發現不妙,大奔跑追回然後要回授權銷毀。

針對這名網友指稱誘導街訪的部分,國民黨目前尚未公開回應。